对最近股市磨磨唧唧的一些思考
展开
最近一些股评分两大类:一、3000不用卖了,二、还会来个杀跌
那么想散户都不卖了,主力自己杀跌吗?左手倒右手?
人性最不可测,主力股价也一直在试探。
所以我一直昨短线和超短线,最近确定买点和卖点,股票80%时间在下跌,死拿肯定亏!
那么想散户都不卖了,主力自己杀跌吗?左手倒右手?
人性最不可测,主力股价也一直在试探。
所以我一直昨短线和超短线,最近确定买点和卖点,股票80%时间在下跌,死拿肯定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