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

很多人在股市失意,常常并不是因为他不明白,而是做不到良好控制自我。或者套在高位,就回避自己的理智判断,把短线做成中线,把中线做成长线,股市波澜壮阔,成败也许就在一念之间。没有对人性的良好控制力,没有一个好的心态是走不远,也走不快的。学股市的技的同时,完善自我与建立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多么的重要哦。超短的交易天天在错误与纠错中度过,没有完美。临盘要做的是控制好仓位,事后冷静的思考与总结是必不可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