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底放高量,多半是主力吸筹。早盘分时先封后杀再回封,日内弱转强,预期次日低开或平开,若超预期高开量能健康上板是买点。
如此对否?感恩土师,请指教!
助力“小土堆妖股龙途研股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