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麒麟(sh603586)$我觉得主力拉伸股价是不花钱的,通过竞价吸引市场合力资金来拉升,等股价达到涨停价,打板资金排板量能足够之后,主力会在涨停板悄悄的撤单然后拆小单把竞价进去的所有单子全部卖出去,封板资金都是游资和量化资金助力封板,市场上所有资金基本给主力抬轿子拉升,主力感觉获利足够了,他会开始开启主升浪连续涨停出货,因为涨停板出货最容易,爆量换手20%就是出货模式,高位大涨要立场就是这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