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进二没有买入,没有合适的票。
持仓南华生物,这是被迫持有,卖不掉。

早上竞价索菱大单封跌停,怕卖不掉竞价就出来了。南华生物低开低走奔跌停还在犹豫,没能在跌停前卖出。周末消息IPO重启,大盘环境比较恶劣,希望回本无异于异想天开,早割肉才是上上策。

这是个经验教训,要提高审美标准,南华生物这种左侧有压力位票就尽量不要买了,遇到突发事件大盘环境差,想卖掉都难。南京化纤也是左侧有压力位,上周五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