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跟朋友说,天天情绪不佳,天天都觉得明天是关键,可是指数天天杀,也不知道机会是不是要来了,还是机会已经来了。今天中午看到茅台大哥动起来了,眼睛都望穿了,只可惜,还是没能收住大盘的颓势,又可气又心疼。
还是车车的天下啊,过了个周末,以为会有啥东西发酵,结果大家都躺平了,今天继续上车,抗跌的、涨的好的都绕不开车。大盘倒是杀出了一堆的机会,高位的磨一磨,先到低位铺垫一下。
道明光学|做反光材料,可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