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这些年被砸的往事3
展开
看到了吧,
我都写到了3,
那肯定不止3,
说多都是泪啊,
都是一个又一个几乎不眠之夜,
悔恨,
悲愤,
遗憾,
自责,
消极,
失落,
无精打采
……
还是说说被砸的事情吧,
人不总结历史,
就不能更好的前进,
估计有些朋友想到了
……
我就是被融券砸的,
那种感觉就是
天啊,
怎么突然这么多票出来
别说买都买不完,
庄都要给你吓出心脏病来
……
虽然没有前面游资的手法那么凶狠,
但是也是下跌趋
我都写到了3,
那肯定不止3,
说多都是泪啊,
都是一个又一个几乎不眠之夜,
悔恨,
悲愤,
遗憾,
自责,
消极,
失落,
无精打采
……
还是说说被砸的事情吧,
人不总结历史,
就不能更好的前进,
估计有些朋友想到了
……
我就是被融券砸的,
那种感觉就是
天啊,
怎么突然这么多票出来
别说买都买不完,
庄都要给你吓出心脏病来
……
虽然没有前面游资的手法那么凶狠,
但是也是下跌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