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吧,
我都写到了3,
那肯定不止3,
说多都是泪啊,
都是一个又一个几乎不眠之夜,
悔恨,
悲愤,
遗憾,
自责,
消极,
失落,
无精打采
……
还是说说被砸的事情吧,
人不总结历史,
就不能更好的前进,
估计有些朋友想到了
……
我就是被融券砸的,
那种感觉就是
天啊,
怎么突然这么多票出来
别说买都买不完,
庄都要给你吓出心脏病来
……
虽然没有前面游资的手法那么凶狠,
但是也是下跌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