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破3000,满仓亏损
展开
今天市场大跌,本来仓位50%,开盘没多久就加仓到满仓,结果抄底抄在了半山腰,没有严格执行自己的纪律,11点左右抄底。还是买入太急了,要记住买入不急,卖出不贪,止损不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