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空龙 实盘记录 第31天
展开
今天去了金麒麟 周末复盘已经考虑好 今天只看它
如果不行就空仓
索菱股份没去反核 觉得情绪很难支撑
仓位不敢上太多
1:是因为模仿的痕迹太重
2:这票是不是有老庄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不行就空仓
索菱股份没去反核 觉得情绪很难支撑
仓位不敢上太多
1:是因为模仿的痕迹太重
2:这票是不是有老庄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