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技术指标的一点思考
展开
技术指标、盘面,应当是,部分人对于某样东西的认同。
当大家的认可度一致时,就会大致率致始这个指示出现后,对应涨跌,但又不是绝对的。
所以,会有金叉,死叉,好像金叉代表涨,死叉代表跌?
但是,因为这是人性,对于某样东西的认同,而这个认同,并非是整个市场,复杂多样化的所有人的认同。
所以,即便是出现金叉,也不会导致所有人的买入原因,都是因为金叉的出现。
还有可能是因为其它,有可能是内部消息,
当大家的认可度一致时,就会大致率致始这个指示出现后,对应涨跌,但又不是绝对的。
所以,会有金叉,死叉,好像金叉代表涨,死叉代表跌?
但是,因为这是人性,对于某样东西的认同,而这个认同,并非是整个市场,复杂多样化的所有人的认同。
所以,即便是出现金叉,也不会导致所有人的买入原因,都是因为金叉的出现。
还有可能是因为其它,有可能是内部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