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没有活力了
展开
昨天情绪低点,今天要么再下杀,要么回暖
可是从早上看是要回暖的,可是大家看量能不足啊,说明不管散户还是机构对目前的经济是没信心的
所以如果顶层没有好的决策,散户今年都要休息
可是从早上看是要回暖的,可是大家看量能不足啊,说明不管散户还是机构对目前的经济是没信心的
所以如果顶层没有好的决策,散户今年都要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