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做短期的话,应该放弃亏损的股票,来做盈利的股票,而且进场后3天没有盈利则离场,盈利10%,股价回落到5%则离场,盈利5%,回到成本线则离场,成本线的则设定3%-5%的止损位,同时分批进场,进场仓位不超过4成,这样就能很好的保护本金并且获得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