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个人记录
展开
南京化纤之后,主板行情已经烂了一个月了,之前的模式现在完全失灵。
创业板的模式现在稍有起色,但也并没有形成系统,只是“装模做样”的低吸核心(其实就是谁长得好买谁)。
市场一直在进化,只有跟着变化,才能活下去。
创业板的模式现在稍有起色,但也并没有形成系统,只是“装模做样”的低吸核心(其实就是谁长得好买谁)。
市场一直在进化,只有跟着变化,才能活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