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这么久,明天开干!
展开
今天加上创业板五六十家涨停,大盘虽然在跌,感觉短线情绪回暖了,明天准备开干了。大盘最近跌这么厉害,短线情绪也很压抑,资金都在找一个发泄点,今天短线情绪第一天回暖,如果能打出持续性,最近会有大妖出现,拭目以待。最近感觉很孤独,睡眠也不是很好,觉的很颓废,现实中朋友也越来越少,前面还是未知的旅程,今天收盘后一直没有复盘,刷DY一直到9点多才开始打开东财复盘。虽然很孤独,但好在还有股票陪着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