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萌新真诚的想要学、了解股市公识度较高的技术、技巧,想要阔宽自己的眼界。

恳请各位大佬能够指点一二。

是看说说版块,还是看研股版块,哪个时间段出来的帖子更有质量?

另外,复盘帖要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