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当天有仓位,但是不加仓也不减仓,这个应该用什么术语表示?
展开
建仓、加仓、减仓,持仓,清仓。
那么如上所说的状态,是否应该叫做持仓待涨,不宜动?或是观察分时图股价,可逢高出货?
那么如上所说的状态,是否应该叫做持仓待涨,不宜动?或是观察分时图股价,可逢高出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