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格局金麒麟 因为我觉得今天是个加仓点 但是下午炸板的票 真的怕了 有阴影了 直接丢
稳健一点

老师们 真心话
自己多复盘 多总结 是唯一的出路

好多那种纯纯拿嘴说的 我翻看了一下 真的恶心人 除了制造焦虑 没有任何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