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按计划打了个板,封住了,自信心爆棚,贪婪之心顿生,想赚更多,想着弱势炒新,剩下的半仓进了个新股,结果AI起来了,资金都不来看新股了。早 [图片]
[图片]
知道全仓打板了,打板的票还没开始赚钱,新股就开始亏了。以后切记不要盲目出击,按复盘好的计划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