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大部分人已经在这个市场上套牢了,一点主力资金就拉起来了。 明天看是否有分歧,没分歧继续看涨了。如果有分歧,看看承接强不强吧,量能必然会上去。估计明天分歧不大,套的位置太高了,也不折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