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了
展开
预感到要反弹,但是选错了股,还是吃面。
一进二战法买入博亚精工,首妖战法买入争光股份。
基本上在最低点卖出金溢科技和华铭智能。第二天有红盘的票,分批卖出,比一直格局卖在最低点好。
今日操作总结:一进二还是要严重控制买入标的,要大买单连续买入才行,宁可错过也不做错。卖出的票要分批卖,不要瞎格局。买入也可以分配买入,但是买入点要看好,严格执行标准
一进二战法买入博亚精工,首妖战法买入争光股份。
基本上在最低点卖出金溢科技和华铭智能。第二天有红盘的票,分批卖出,比一直格局卖在最低点好。
今日操作总结:一进二还是要严重控制买入标的,要大买单连续买入才行,宁可错过也不做错。卖出的票要分批卖,不要瞎格局。买入也可以分配买入,但是买入点要看好,严格执行标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