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从金溢出来一部分仓位,要去金麒麟,昨晚隔夜排单,金麒麟开盘不强势,但9点19分我不撤单选择直接成交,理由在盘中评论区也给大家说了,今天开盘我就是预期车路云回流,但奈何金溢竞价没有超预期,那就只有走了,没有任何犹豫,不到1个点就直接走了,金溢不强,板块预期也不大,盘前消息面sora开盘后直接被资金抢起来,但这个板块还是个老概念,轮动预期,所以上午大盘看到尽管sora很强势,但大盘还是绿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