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买了 “达钢控股” 为什么买 还有2500元自己 刚好买个涨了一点的 5分钟K线形态一般. 就买了 今天盘低开5个点出货、 回看买的有问题,不是强势股,卖没问题. 昨天坚持了几天庭光信息 看到没参与武汉车路云,早盘标红后又绿-1%附近出清. (后面大盘反弹红了4个点,卖点有问题可以等有目标标的后再买,主要是看他破线 又是300如果来个-10%大跌 心里慌. 被早盘洗出来了) 反正觉得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