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命运的审判!
展开
脑子像一团浆糊一样,我的人生好像没有什么希望了,我把希望都寄托在股票上,但我又很懒还很蠢。经常不复盘,赚了就想靠这个股一直赚,赔了就去刷短视频打游戏消遣,结果是账户反反复复,一直不能稳定下来。曾经有也亏到信心崩溃,深夜里一个人对着电脑抹眼泪,那种懊悔与悲伤,痛彻心扉。但我一次次又回到了股票的怀抱,纵然它万般虐我,可我明白,这是我人生中为数不多的机会。因为在现实中,上大专的我,确实是没有什么竞争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