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复盘了板块K线,2018年基本为趋势向下的走势,但从2019年2月至2021年2月,算作一次结构性牛市。奈何自己刚入市,没有能力把握住这一波机会。2022年至2023年基本是下跌趋势,只有个别月份有吃饭行情,剩下的行情空仓最好,起码不能满仓操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