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新手要怎么学短线交易?
先从一个模式入手,选一个自己能理解的了能接受的了模式,把它做到足够的专业。通过这个模式去感受市场情绪的变化,去感受龙头和跟风股之间的套利关系和相互影响。
当你把这个模式做到极致的时候,你对市场情绪等各方面就有了较深的理解,你就会逐渐领悟交易逻辑层面上的东西。这时候,你就可以抛开固定的交易模式,用交易逻辑去交易。
为什么一些高手看上去都没有固定的交易模式,什么模式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