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冷静了一个晚上,护盘觉得一阵后怕,估计是要被泼冷水了,上的票子给机会就得跑。今天果不其然,大盘又回到了最初的样子,这才是它该有的样子,继续阴跌……
软通动力开盘就跑了,AI没看到持续性,昨天尾盘选的三个票,偏偏选中了最弱的上,全志科技和领益智造都又的这么好,我也是人才,当时就莫名的有种担心,看来第六感还是要信一信。
今天的盘面有点无聊,应该说是第n个无聊的日子,银行涨幅第一,但那又如何,护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