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割,
今天割了屹通新材,
还剩点肉丝,
割不动也要割。
技不如人,
责任是自己。
两次割了满坤科技,
因为不是模式内,
必须割,
割完就操蛋。
不怨天不尤人,
看看后视镜,
更无语,
如果更努力些,
应该有非常好的收货。
浪费机会,
真操蛋。
天天割,
什么人。$金溢科技(sz002869)$$屹通新材(sz3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