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失业三年多了,除了一身债一无所有,一个人躲在广东的出租屋里混吃等死,死不敢,活也活不出个人样。
又撸了几万网贷天天杀进杀出,昨天股市涨了,幻想要见底大反弹了,下午急匆匆把1万多的公积金也全部取出来了全冲进场,反正回不了头,凑了7万,再战一回。
35岁了,再给自己两年时间,不纠结过去亏了多少了,走下去,走不出来这个梦也该结束了,没什么好遗憾的,自己选的路能怪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