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股票是很难做的,所有模式都是难做,没有全概率事件,这种被薅羊毛的市场只能靠出政策利好了,没有大级别的利好不进场,有小利好就是套利逢高减仓,转债市场也有些坑需要防范,以下两个图示警钟长鸣。

这是不是同一个主力?很明显这是操纵市场了,某队可以有所作为了。

怎样防范这种呢?严重脱离正股走势,不炒差不炒妖,否则总有一天会碰到。

山河转债

[图片]






通光转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