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沮丧
展开
总结了一下!不能东一棒头西一愣锤!还得是模式内瞅准了看稳了!满仓搞一下!没有模式内的票就等着!
乱搞一气!除了亏的慢些!结局是不会好到哪儿去的!
就这么定了!
简单可靠有保障!既定逻辑,大赚小亏,每个月有四成的票成功足够翻一番!
大盘想涨想跌是他的事儿!我想干啥是我的事儿!每天做计划内的交易!模式内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计划自己的交易!周而复始!模式开始连续亏损不再适应市场!就空仓调整!如此一来
乱搞一气!除了亏的慢些!结局是不会好到哪儿去的!
就这么定了!
简单可靠有保障!既定逻辑,大赚小亏,每个月有四成的票成功足够翻一番!
大盘想涨想跌是他的事儿!我想干啥是我的事儿!每天做计划内的交易!模式内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计划自己的交易!周而复始!模式开始连续亏损不再适应市场!就空仓调整!如此一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