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拿着钱都不愿意多等一秒去追高,人性所在,中国人买涨不买落,其实我们不必把自己的资金这么充分的利用,等待确定的机会出击就完全可以了。股市不会一直涨,就算是趋势上涨,你也得让他站稳了才能再去摸高吧。就比如跳高比赛,他已经拼尽全力跳过了一米九,你总要让他休息够了再冲击两米吧。多给他一点时间,也是给自己时间,这样对大家都好。避免受伤才能有机会摸高,如果冲的太高太用力,扭坏脚踝,那就得休息好几周甚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