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车中
展开
2024年5月亏损两千多,六月亏损八百多。不过也还好,毕竟我5月初才开户学着炒股。
在襄阳站转车去苏州。上周五大涨,明天行情会像上周四来个普跌还是会继续涨一点点呢?[图片]
在襄阳站转车去苏州。上周五大涨,明天行情会像上周四来个普跌还是会继续涨一点点呢?[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