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卖出深圳瑞捷,卖的人心疼的不行!主要是六月份有几次失利,心态有点差,还有就是深圳瑞捷有点孤独!所以拉起来后第一次下杀直接摁了卖出!22.86成交!
然后直接分两次买入了田中精机!成本23.30
以下是今天的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做超短线的!欢迎有共同模式的道友讨论指导,共同进步!希望多多关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