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仓打首板实盘7-1
展开
[图片]
[图片]
今天打2封1,封板率50%,不及格。凯中精密涨停,北汽蓝谷炸板。
凯中精密是第一次回封去扫的,后面资金强度不行,反复烂板,到临近上午收盘筹码才相对稳定,分歧转一致。正确的操作是这个时候去排。这个票操作细节有点小问题,但不是太大,上午盘面还是偏弱,我打它主要逻辑是业绩大增,因为现时间业绩预告过的票相对安全。下午盘面转好,该股又成了香饽饽,不容易排到了,明天预期赚3-5个点问
[图片]
今天打2封1,封板率50%,不及格。凯中精密涨停,北汽蓝谷炸板。
凯中精密是第一次回封去扫的,后面资金强度不行,反复烂板,到临近上午收盘筹码才相对稳定,分歧转一致。正确的操作是这个时候去排。这个票操作细节有点小问题,但不是太大,上午盘面还是偏弱,我打它主要逻辑是业绩大增,因为现时间业绩预告过的票相对安全。下午盘面转好,该股又成了香饽饽,不容易排到了,明天预期赚3-5个点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