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精机有点狠呀
展开
尾盘卖出田中精机21.3买入欣灵电气33.2
没搞明白田鸡调整这么狠!昨天的利润都亏回去了!怕他调整时间长点就没法割肉啦!
忽然觉得现在的龙头比过去的龙头在村里的地位差太多了!
一个一个来吧!没办法!
以下是今日操作![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做超短线的,欢迎志同道合的道友点赞关注,讨论指导!
没搞明白田鸡调整这么狠!昨天的利润都亏回去了!怕他调整时间长点就没法割肉啦!
忽然觉得现在的龙头比过去的龙头在村里的地位差太多了!
一个一个来吧!没办法!
以下是今日操作![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做超短线的,欢迎志同道合的道友点赞关注,讨论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