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实盘:错过一个亿
展开
今日一进二没打到票,昨晚复盘后比较看好的土地流转题材,选了2个票:辉隆股份和棕榈股份,最看好辉隆。开盘后棕榈率先拉板,但拉的犹犹豫豫,一直没有大单进,担心炸板,就撤掉了条件单。辉隆9:46几笔大单瞬间拉涨停,条件单都没有抢到,不用想肯定是量化打板。狗量化真的是太恶心了,砸盘时跑不掉,拉板时抢不到。
金牌家居继续持仓,没板打,随便买试试盘感。
[图片]
金牌家居继续持仓,没板打,随便买试试盘感。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