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割肉的股票今天果然绿了,买回来又买早了,继续亏中,低价债赚钱涨停潮 适合胆大的,继续过夜胜蓝债,除去早盘后面的垃圾时间还是不适合搞,被凯中坑了,每天早上有个饭钱就可以休息了哎,总是管不住手。这个月到现在还没跑赢指数,庆幸的是也没大亏 ,人家低价债一天就几十个点,看看自己真不适合炒股,涨也怕跌也怕的。只能猥琐发育。明天过夜的出来就不去了,要管住手啊啊啊啊[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