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空仓

有一件事情让我最近很难受
曾经对我影响很大的一位老师离开了市场
沉思了很久 炒股到最后的结果 难道就是尘归尘土故土 回归人海吗
刚入股市 低吸 半路 打板 龙头 趋势 什么都做 什么都错 非常迷茫 无奈 看不到方向
有幸偶然间看到老师的实盘操作 反复观看 后配合自己的理解优化 从此有了方向奠定了自己的模式
前人栽树 后人乘凉 非常感谢 老师的无私分享

希望老师以后越来越好
对于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