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住!真的拿不住!主力真狠呀!
展开
预判雷尔伟今天是主升的日子,走势也符合预判,只是在拉到十点左右开始调整,也在情理之中,只是这调整的幅度也太大了直接就给摁水下了!浮出水面后,在五点左右觉得可算是给了赚钱离开的机会!落袋为安吧!今天真的拿不住,主力也真是狠!没法子,只能看着他一路涨停!接下来买入了蓝英装备!小亏!以下是今天的操作和持仓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做超短线的!有相同模式的道友欢迎指导讨论,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做超短线的!有相同模式的道友欢迎指导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