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可转债第15天
展开
今日-3,目前-10%,等于满仓吃了个跌停
今天竞价做了恒峰,看大会提到金融改革,觉得财税数字化今天可能拉,没想到是半导体,平盘出。
隔夜凯中,幻想凯中变成商洛那样下午直接拉起来。
真的呆,还一路接一路卖,要是第一次就损了不看,就亏一个点,真的是放大亏损。
精测计划内亏损,上午看半导体很好,看他像是要突破的样子,止损也小。
新天看他没起来,以为今天就这样了,结果尾盘抢了。
[图片]
今天竞价做了恒峰,看大会提到金融改革,觉得财税数字化今天可能拉,没想到是半导体,平盘出。
隔夜凯中,幻想凯中变成商洛那样下午直接拉起来。
真的呆,还一路接一路卖,要是第一次就损了不看,就亏一个点,真的是放大亏损。
精测计划内亏损,上午看半导体很好,看他像是要突破的样子,止损也小。
新天看他没起来,以为今天就这样了,结果尾盘抢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