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的结果还是亏损,亏损主要来自于上周扛的杂毛亏损单,做超短,错了就要认,以后再也不能去做更不能扛杂毛标的,现在其实自己也能感受到市场每天的核心所在,也大概知道买卖点,可为什么还是会亏损呢???主要有几点,一是扛不该扛的单,二是杀伐不够果断,没有严格按自己的复盘预案来快速执行,像今天的雷尔伟,昨天复盘今天只要板块不是特差低开多少都要进,到早上开盘又犹豫了,虽然还是进了但成本高了几个点。重点是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