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之路
展开
做了一支超短票,但由于时机的把握和情绪的波动,让我当时无法冷静的再次冲入其中,手上拿着的两个票都是在追寻热点的发酵,但该热点会持续多久?我不得而知,现在的亏损不断的放大,依赖与板块热门进行操作这个行为是可取的么?我并不清楚,或者我需要转换思维,去改善其中顽固的想法。
长票的亏损我并不认为是亏损,现在对于亏损感到彷徨的原因是自己最近脑子乱乱的,没有保持足够的冷静进行交易。抽些时间整理自己的思绪,对想
长票的亏损我并不认为是亏损,现在对于亏损感到彷徨的原因是自己最近脑子乱乱的,没有保持足够的冷静进行交易。抽些时间整理自己的思绪,对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