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下午bs凯中得到的经验 明显感觉到转债是主动下杀的 这里体现在 跟正股还有大盘的联动 主观意识上正股20日线止跌 转债尾盘大概率会有拉升 尾盘2点42的时候感觉不太对劲 思考了一下有两点 第一前期尾盘都是有拉升的 但昨天拉升的资金今天是被闷杀的,
第二且主力是想磨平溢价迫使散户转股,磨平溢价也是便于下周的拉升
周末愉快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