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交易总结
展开
今天一进二买入华培动力,炸板。还是输在认知和市场理解。如果最强的票顶了一字,空仓等待才是最优解。
最近的行情比较极端,可能是缺资金的原因,题材或者板块有顶了一字,换手板就不能参与了,不是当天炸板,就是二进三没有溢价还要亏钱。昨天题材爆发,今天就可能轮动其他题材了。
上周五微软系统全球多地蓝屏事件,汽车芯片叠加网络安全的格尔软件顶了一字,参与华培动力换手板就有炸板风险,或者第二天未必有溢价。个人
最近的行情比较极端,可能是缺资金的原因,题材或者板块有顶了一字,换手板就不能参与了,不是当天炸板,就是二进三没有溢价还要亏钱。昨天题材爆发,今天就可能轮动其他题材了。
上周五微软系统全球多地蓝屏事件,汽车芯片叠加网络安全的格尔软件顶了一字,参与华培动力换手板就有炸板风险,或者第二天未必有溢价。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