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牌烂打
展开
好牌烂打
云南锗业是上周四打的板,周五,周一,周二三天把我心态搞崩溃了
周一周二都有减亏的机会出,周一也有盈利的机会出,结果被我给干废了
这两天的盈利都被它搞没了,
还是需要按照模式,长短都做,容易分心,注意力一直在长线重仓票上,短线根本做不好,
昨天的飞沃科技割肉
今天打板 智徕科技,这票尾盘漏单,还有盘中也一直在俳撤转换,预期不好,但图形还可以,明天不行就跑
持有国中水务,其实这个票能看懂,
云南锗业是上周四打的板,周五,周一,周二三天把我心态搞崩溃了
周一周二都有减亏的机会出,周一也有盈利的机会出,结果被我给干废了
这两天的盈利都被它搞没了,
还是需要按照模式,长短都做,容易分心,注意力一直在长线重仓票上,短线根本做不好,
昨天的飞沃科技割肉
今天打板 智徕科技,这票尾盘漏单,还有盘中也一直在俳撤转换,预期不好,但图形还可以,明天不行就跑
持有国中水务,其实这个票能看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