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之路
展开
江铃汽车由于是高位介入的所以今天早上拉上八个点的时候我就出手了,现在还有两个票是在高位介入的,也在等一个类似于江铃汽车一样的时机。
现在开始追求一些短线的打法,但有时候还是会管不住自己的手去操作,短线我觉得只有严格遵守自己的操作规则才能进行盈利,目前对于短线的打法还在测试之中
现在开始追求一些短线的打法,但有时候还是会管不住自己的手去操作,短线我觉得只有严格遵守自己的操作规则才能进行盈利,目前对于短线的打法还在测试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