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10%到-1%,操作太垃圾了。
展开
今天中装和东时转债高开,早盘一度盈利近10%,但盘中未及时止盈,随着尾盘跳水,账户变成亏-10%,后续要加强自控力,尽量只做早盘。[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