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
展开
昨晚模拟盘只做了一会,30cm,最近没心思上班,以前做趋势跟庄是因为懒,发现自己更加适合短线,上下班的路上都在思考股票,觉得自己还是喜欢股票,跟老婆商量了一下,准备用半年时间好好做股票,先拿一小部分做,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