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液压从你开始
展开
如果交易,买股是为了隔天抢跑,那不如不买,可这么多年留下来的阴影,不抢跑就变大面的画面,深深影响。从今天开始改变吧!如果连一天的持股勇气都没有,那永远走不出来,总是赚少亏多,性价比极其低,不如多拿拿,尽管会有变面的可能,但那更多是因为前天买的股本身就不对,好的股,是有大把时间给你出局的。只要当天不被抓住,第二天这么长时间,总有一个点可以出,何必总是开盘一两分钟就见鬼似的出局?以小博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