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7 目前-10%
早盘竞价进了伟24,红了10秒钟,开始飞刀往下。看新债30w手抢单把我骗进去了,t了1块钱。
明天伟24收盘出监管再看看吧,只输时间,应该有解套的机会。

后面看沃尔核材上板,换了胜蓝,看伟24拉起来了,立马又换回去了,很呆

后面大盘一泻千里,中午看反弹切了诺泰,平盘出。

下午很忙,几乎没操作。
大盘那么差,都在杀跌,想想还不如伟24呆着,多做多错。
[图片